2014/02/05 18:58

擲筊比賽送轎車! 上千民眾試手氣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過年期間很多廟都會舉辦擲筊比賽,嘉義東石的港口宮今年同樣舉辦擲筊送轎車,從初一開始就吸引上千民眾來試試手氣,結果第一名的休旅車由擲出十一個聖筊的李小姐奪得,第二名的3位民眾今天再進行PK,最後得主用了兩個聖筊,就把轎車開回家。

  雙手合十,默默祈禱,許先生好緊張,只要聖筊再多一點,就能把50萬轎車開回家,唉呀,只有兩個聖筊,許先生還要跟另外兩人PK。他們都在初賽擲出10個聖筊,今天的決賽,誰最多聖筊,就是新車主,第二位參賽者一擲就是聖筊,但在第二次擲,可惜,只有一個聖筊,而第三位參賽者,一開始就沒有筊,讓擲出兩個的許先生,幸運把車開回家。

  嘉義港口宮每年都舉辦擲筊活動送轎車,今年更加碼多送一台,休旅車由這位擲出14個聖筊的李先生奪得,能在過完年開工第一天,得到一台新車,也讓所有人好羨慕,真的會幸運一整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