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14:27

被叫叔叔阿姨不可憐! 男大生被叫這個心碎惹

被叫叔叔阿姨不可憐! 男大生被叫這個心碎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自稱就讀東吳大學的男大生在《Dcard》網PO文說,到一間餐廳喝飲料,去洗手時看到一個小妹妹與他的爸爸,心想「啊~美滿的家庭」,沒想到洗手洗到一半,背後突然傳來稚嫩的聲音大喊「胖子!」,原PO回頭發現,剛剛看到的小妹妹,用她小巧的手指著他,但眼神卻依舊善良,後來小妹妹的爸爸一臉驚恐:「不要亂說話!」,但空氣瞬間凝結,同時原PO玻璃心也碎了。

原PO說,最後接受到妹妹的道歉,他就一臉和善的走出廁所對著妹妹跟她爸爸微笑「希望小妹妹跟她爸爸不要踩到碎玻璃」。原PO也向提到「店員們,被叫叔叔、阿姨、北北都沒什麼 客人還會被叫胖子呢~」最後他自嘲體重應該輕了不少,因為「心不在身上」。PO文引發眾網友關注,不少人笑說「對不起 是我沒同情心 哈哈哈哈哈」、「被小妹妹嚇的不輕,只好多點幾份餐點壓壓驚」、「往好處想 至少不是胖子叔叔」、「體諒一下 可能媽媽都這樣叫她爸爸」。(圖片非當事人/翻攝網路、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