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8:58

悲憐外配! 丈夫猝逝.小五兒罹腦癌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接下來就要請大家幫忙,跟這個辛苦的媽媽一起祈福。從越南嫁來台灣的黃媽媽,平常生活就很清苦,這個月初丈夫才因為心肌梗塞死亡,沒想到白胖的五年級兒子,也突然被診斷出,腦幹裡長了三大顆的惡性腫瘤,現在黃媽媽帶著兒子北上求醫,沒有地方住的她,只能陪兒子縮在醫院,但她說再苦都沒關係,只要兒子能健康。

  推著剛做完放射線治療的兒子要回病房,黃媽媽一臉焦慮,因為今天的治療很不順利,擔心兒子再度陷入昏迷,她只能不斷輕輕拍喊,因為被診斷出腦幹裡,長了三顆惡性腫瘤,今年才國小五年級的黃小弟,本來該是白胖的壯小子,但現在卻全身癱軟只能靠呼吸器維生,做媽媽的為了孩子再苦都能扛,但看在黃小弟眼裡,雖然說不出但這一伸手一摸臉,要說的就是媽媽你好辛苦。

  眼淚就像是說不完的委屈拼命掉,從越南嫁來台灣的她,本來和先生兒子生活在嘉義,一家三口就住在這個簡陋的屋子裡,日子雖然苦但總是能過,這個月初丈夫突然過世,不到一個禮拜白白胖胖的兒子,也昏倒送醫最後發現是長腦瘤,她一個女人已經沒了丈夫,現在只怕也拉不住兒子,除了無助更沒有經濟來源,為了救兒子從嘉義跑到台北,沒錢沒地方她只能窩在醫院,她只希望哪個好心人能夠提供她住的地方,或是給她一個簡單的工作,讓她有能力繼續照顧她最寶貝的兒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