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8:58

虐犬惡情侶! 騎車飆速狠拖狗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人。台南市出現一對男女,在馬路上騎機車高速拖行一隻小狗,小狗站都站不穩只能在地上猛打滾,流了一地的血,更可惡的是這對男女居然停下來後,就將狗丟在原處跑了。記者找到狗主人,他說委託鄰居蹓狗,不知道會蹓成這樣,鄰居也出來解釋,他要帶狗跑步,是狗自己不跑才會受傷。

  監視器畫面中,晚上七點多,一對男女騎機車,出現在巷口,仔細看,坐後座的女子,手上牽著一條繩子,綁著一條狗快速拖行,再看一次,高速行駛下,小狗站都站不穩,像一個溜溜球,被拋過來甩過去,在地面留下拖行的血跡,真的好殘忍。但更過分的在後頭,只見這對男女,總算停車了,小狗已經倒在地上不會動,後座的女子下了車解了狗鍊,再向狗兒踹一腳,小狗被嚇到,拖著重傷的身體跑掉,而這對虐狗男女,居然拍拍屁股,騎車轉身就走人。

  實際回到這個路口,發現地上都是沾血的狗腳印,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為何狠心虐狗,狗主人潘小姐說是委託隔壁鄰居狗,沒想到會這樣,隔壁鄰居也出來自己辯解,他說是帶狗去運動,是狗自己不走,雖然有停下來,但看看被拖行的小黃狗,脖子都是傷,有沒有涉及虐待,動保處還要查,但是已經告誡狗主人,下次再這樣用機車狗,一定會馬上重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