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16:12

婆婆嫌粽子難吃給媳婦難堪 不料媳婦這樣說...

婆婆嫌粽子難吃給媳婦難堪 不料媳婦這樣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端午節婆婆吃到媳婦拿的粽子,原本想讓媳婦難看,沒想到卻讓自己無法回嘴。

一名網友在「靠北婆家」po文表示:「端午節的時候,我跟老公帶小孩回娘家住一晚,由於婆家沒有綁粽子,所以回來的時候娘家媽媽給我們自己綁的粽子(其實沒有很多,因為娘家媽媽還要拿一些粽子回去外婆家,所以只給我六顆粽子)跟很多好吃的東西,而且娘家媽媽叮嚀我,東西拿回婆家之後要跟大家一起分享。」

該名網友表示:「昨天晚上我把粽子蒸熱,想說把剩下的四顆粽子吃完,婆婆只吃了一口就說:綁粽子的人不會煮,很難吃。(臉色滿是嫌棄)」結果網友淡淡的回應:「媽,這是妳弟弟(婆婆的媽媽綁的粽子,端午節當天由舅舅送來)拿來的,我媽綁的粽子早就吃完了。」

網友的婆婆就完全沒話說了,該名網友表示:「婆婆,妳一定沒料想到,我媽媽綁的粽子在我們回來的隔天就被我蒸熱放上餐桌吧,而妳吃的津津有味,一直誇讚粽子就是要這樣做,這才是正統的粽子,跟外面的不能比。當我拿粽子回來的那天開始,我早就知道妳一定會找我麻煩讓我難堪,而我也不是第一天跟妳相處,我不傻啊。」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你老公當時在嗎?有的話應該再補一句:老公,媽說不好吃,你跟舅舅說下次不要再拿了。」、「哈哈哈,吃鱉了!罵到自己了」、「這實在太療癒了!」、「為什麼自己從小吃到大的媽媽味,婆婆吃不出來?」、「我笑到流淚了」、「這種婆婆就是要這樣洗臉啦」等等。(翻攝靠北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