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好暖! 老翁買完東西全程護送回家

超商店員好暖! 老翁買完東西全程護送回家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一名台南網友看到超商店員的對一名老爺爺暖舉,讓她超開心po網跟大家分享。

該名網友每天都會到兒子到超商吃早餐,因為她認為「這邊的店員很棒,很有耐心」,13日她依然到了該家超商,直擊到了他們優質的暖舉。當天早上來了一名爺爺,疑似患有失智症,穿著尿布就出門,店員對爺爺說:「爺爺最多只能買4瓶牛奶喔!就不能再買了喔!」

原po疑惑:「心想這店員為何還要限制客人買多呢?買多不是更好嗎?之後發現爺爺應該是常客,所以店員知道爺爺的生活情況吧!」不過爺爺卻堅持要再買大瓶的,店員接著回應:「好,爺爺,你買大瓶的,小瓶就不要買,好嗎?不然你會喝不完的。」不過結帳後,她看到了爺爺依舊拿了一些小瓶的。

原po表示:「重點來了,結完帳後不是就沒事耶!我看到了超級溫馨的畫面啦!爺爺出去後,店員弟弟居然是跟在他後面,陪他過馬路,然後過了馬路,我想說店員應該就會回來了,結果,沒有!而是跟著爺爺一直走回去耶!」

而原po在要上傳照片分享時,才發現店員還幫爺爺提東西,讓她感動的說:「這間全家的老闆很幸運,有這些優質的員工。」其他網友也說:「太優了,我們的社會太需要這樣的溫暖,要大大的給他鼓勵。」、「好溫暖的畫面啊」、「這個店員他真的很好,之前他有幫我找路」等等。(網友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