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版”醜女大翻身”! 她怒甩42公斤成最美新娘

真實版”醜女大翻身”! 她怒甩42公斤成最美新娘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馬來西亞

《醜女大翻身》是2006年上映的韓國賣座電影,女主角擅於唱歌,但因為身材超胖,只能隱身後台,為台前美女「發聲」。而馬來西亞出現真實版的《醜女大翻身》,1名破百公斤的女子為了美美穿上婚紗,嫁給相戀20年的男友,她在1年內怒甩42公斤,成功化身「最美新娘」。

一名網友分享這個故事,自己的姊姊肥了大半輩子,但有個愛她整整20年的初戀男友,不僅個性體貼而且超帥氣!讓她笑說「他們讓我相信這個世界還有真愛」,但胖胖的姊姊在帥男友身邊,卻有不少苦楚,每逢過年過節親戚相聚時,都會被揶揄「再不減肥小心『老公』跑掉」,甚至還曾被人當成男朋友的媽媽,讓她決心要在結婚前減肥成功。

該名網友指出,姊姊花了1年減了42公斤,現在跟男友走在一起,彷彿天造地設的一對佳偶。網友看了紛紛給予祝福「好棒!永遠幸福快樂」、「瘦下來真的很漂亮」還有人羨慕說「怎麼減的求教學」不過也有人覺得浮誇「感覺是減肥廣告」等留言。(圖片來源:KL吹水站臉書社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