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蘋果發表會 台灣列首波"預購日期"曝光!【影】

2017蘋果發表會 台灣列首波"預購日期"曝光!【影】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全球果粉引頸期待的iPhone新手機終於來了!美國蘋果公司,台灣時間今(13日)凌晨在新總部發表三款新手機,包括iPhone8、iPhone8 plus、以及最高階的iPhone X(唸成iPhone ten)。而iPhone「X」其實是羅馬數字十,所以唸做英文的ten,台灣和去年一樣排在首波上市名單。

iPhone8、iPhone8 plus將在本週五(15日)開放預購,下週五(22日)正式開賣;最受矚目的iPhone X將在10月27日開放預購,11月3日正式開賣。不過想要拿金色的iPhone X可能要再等等了,因為受限於零組件供應,初期日產量低於10000支,可能供不應求,更因產量少恐怕較晚發售。(圖片來源:翻攝蘋果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