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5 22:39

真正的貼心! 他籲退房前別整理 "這個"除外

真正的貼心! 他籲退房前別整理 "這個"除外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入住飯店後,有些人會在退房前,稍微整理被弄亂的房間,覺得這樣能夠降低清潔員的負擔,不過近日有日本網友指出,其實這樣反而會讓他們很困擾!

根據《ddnavi》報導,一名在飯店業上過班的網友,在推特上PO文,表示退房前,千萬不要整理房間!他指出,不少人在退房前,會順手整理睡過的床單、被子,甚至會折好穿過的睡衣,不過這些貼心舉動,其實會增加他們的困擾,因為會讓清潔員難以判斷,客人到底使用過哪些東西,因此可能導致已經被使用過的物品,沒有被更換到。

另外報導也指出,如果真的想要降低清潔員的負擔,在退房前可以將垃圾確實丟到垃圾桶內,因為不少飯店會將客人留下來的飲料、食物或貼身衣物等,暫時當作遺忘物來保管,就算客人覺得,那看起來就像垃圾阿?!但飯店為了避免糾紛,會將這些東西當作「遺忘物」保管一陣子。(圖片來源:ddnavi)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