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58

旅館手刃女友! 男子服藥伴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對情侶在今天凌晨投宿旅館,只是中午退房時,藍姓男子說要再多待三個小時,但時間到了卻還沒退房,旅館人員進房查看,發現男子大量吐血,疑似服藥自殺,而房內女子胸口有一處刀傷,已明顯死亡,旅館人員緊急將男子送醫,也立刻報警。

  旅館外頭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也來到現場,因為旅館裡,發生了命案,一對男女4號凌晨一起住宿,只是到了中午退房時間,男子打給櫃台說,要延長住宿時間,希望下午三點再退房,旅館人員也就沒再催促他們退房。

  直到三點兩人還是沒有離開,旅館人員才進房查看,但門一開卻看見,男子口鼻流出大量鮮血,一旁還有不明夜液體,疑似服藥想自殺,而一同住宿的女子,滿是鮮血躺在床上,胸口有一處刀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旅館人員嚇得趕快報警,也將男子送醫急救,警方調查50歲的范姓女子,上個月底才過完生日,只是男子還在醫院急救,和女子是什麼關係,警方還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