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19:41

塞!髒!貴! 墾丁觀光雪崩式衰退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最近屏東墾丁爆出的天價滷味引起網友一片驚呼,會不會讓人潮銳減的墾丁觀光雪上加霜呢?墾丁這兩年間遊客銳減400萬人被稱為雪崩式的衰落,其中壅塞交通加上髒亂環境,以及昂貴物價,被直指為逐漸沒落的原因,就連遊客最愛逛的<夜市>,短短三年全台灣也收了五家夜市,為甚麼過去票房保證的熱門景點會風光不再?

有人說一樣愛大海寧可去沖繩去泰國,最近墾丁店家一盤要價快一千塊的滷味,嚇壞了大家,物價太高、交通太堵、環境太亂,許多遊客不想太委屈。

另外短短三年,台灣的夜市就倒了五家!新北市文創觀光夜市佔地廣達4000坪,號稱新北市最大的夜市,吃的應有盡有、文創好像沒有,半年就收攤。

台中大里觀光夜市號稱「五星百貨級」夜市,有避雨屋頂、有五星級廁所、完善停車場,不到兩年掰了。

台中水湳經貿文創夜市不到三年收攤、台中妖怪夜市不到半年收攤、高雄建工夜市一年後收攤。

北部的夜市章魚燒在燒,中部的夜市章魚燒也在燒,地瓜球你有、我也有,炭烤你有、我也有,如果從北到南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曾經的流連忘返,會不會逛得很煩?應該找出特色打出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