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1:57

【午間搶先報】明起全台轉暖 除夕高溫逾20度!

【午間搶先報】明起全台轉暖 除夕高溫逾20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起全台轉暖 除夕高溫逾20度!】

快過年了,也揮別濕冷天氣!今明兩天,還是在寒流的影響下,加上輻射冷卻效應,中部以北還可能有7度低溫!不過水氣減少,屬於乾冷,而且明天白天起,到大年初五,也就是到下星期二,各地天氣幾乎都很穩定,除夕起,各地高溫更幾乎都有20度以上,大家可以度過暖暖的年節。

【挑戰演外籍配偶 安心亞秀越語】

女星安心亞首次挑戰用越南話演戲,而這齣新戲也即將在過年初三播出,第一次飾演從越南嫁來台灣的女子,和資深演員喜翔飾演夫妻,而最大挑戰還是在與新移民姐妹們對話時,都必須要用越南話,她特地花兩個星期去學,也讓導演相當肯定。

【台股今封關 開盤跳空漲57.34點】

今天台股封關,上星期全球股市急殺,美股暴跌,還好上周五,美股收盤上揚,帶動台股今天開高,開盤跳空上漲57.34點,分析師建議,就算封關日、可收復年線,但抱股過年,態度還是要保守。

【砂石車不足 雲翠拆除進度延後】

持續關注花蓮強震、災後狀況,雲門翠堤大樓搜救任務、暫時告一段落,要展開重機具拆除作業,不過拆除進度延後,因為砂石車數量不足,大樓裡,還有不少瓦斯鋼瓶,都影響拆除,原本預計6天結束的拆除進度,現在都延後。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