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11:51

【午間搶先報】用暖暖包保暖 5月大女嬰被燙傷

【午間搶先報】用暖暖包保暖 5月大女嬰被燙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用暖暖包保暖 5月大女嬰被燙傷】

天冷用暖暖包,小心燙傷!高雄有家長、怕5個月大女嬰冷,就把暖暖包 放在她臀部靠近大腿處,雖然有隔著衣服,但還是造成一度燒燙傷,女嬰痛得哇哇大哭,送急診,醫師表示,一歲以下的嬰幼兒,皮膚很細嫩、建議不要使用暖暖包,可以用戴帽子加強保暖。

【今晚寒流南下 空曠區低溫探6度】

提醒您、今晚寒流南下,整個西半部低溫下探7-9度,甚至空曠地區只剩六度,而且寒冷的時間長達五天,將要一直冷到下週三,這段期間水氣充足,高山都有機會下雪,在北部一千公尺以上的高山就可能飄雪,包括七星山、大屯山,我們也整理了追雪地圖,也提醒您、如果要追雪請注意保暖 和當地的交管,車輛要掛雪鍊才能上山。

【小港便當店氣爆16傷 3員工命危】

持續帶您關注昨晚發生在高雄小港便當店的氣爆意外,事發當時、剛好是用餐時間,便當店爆炸起火,烈焰衝上三層樓高,店面周邊的車子也被波及,現場就像被炸彈轟炸過一樣,包括店內員工,樓上房客和路過民眾,共16人輕重傷送醫,其中店長等三人,傷勢較嚴重,住進加護病房,追查原因、疑似是廚房工作人員操作不慎,引發氣爆。

【網拍泰國藥膏 女賺2千罰3萬】

台中市一名女子跟家人到泰國旅遊,買了當地很夯的酸痛藥膏,她將其中十條放到網站拍賣,一條賣499元,賺取200元價差,被衛生局發現,根據藥事法開罰三萬塊,衛生局提醒,從國外攜帶藥品或可愛的OK蹦等醫療品販售,等於無照藥商,可處三年以下,最高併科1千萬元罰金。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