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11:35

【午間搶先報】3陸客自由行遇劫難 家屬哀慟

【午間搶先報】3陸客自由行遇劫難 家屬哀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3陸客自由行遇劫難 家屬哀慟】

同住「漂亮生活旅店」在205號房的中國大陸籍遊客韋嘉、楊麗蓉和李楊琦三人,在花蓮地震中都不幸罹難。其中韋嘉和楊麗蓉的家屬,已在昨天晚間分別抵達桃園機場,並在今天早上搭乘六點多的火車,於十點左右抵達花蓮殯儀館。

【重大進展! 疑收到黑鷹發報器訊號】

搜救蘭嶼失聯的編號NA-706空勤總隊黑鷹直昇機,今天已邁入第5天,搜救單位仍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在失聯海域陸海空搜尋。其中,海軍今天從高雄左營軍港派出一艘紀德艦加入搜尋行列。而好消息是飛安會小組進行水下接收訊號作業,疑有接收到訊號,並已定位,但是否為飛機訊號仍須謹慎處理。

【寒流今晚報到 中部以北探13度】

今天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和中南部山區降雨機率高,晚上還有寒流報到,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3度,最冷時間在下週一到週二清晨,低溫下探8-10度,沿海空曠地區更冷,可能只剩六度,但還好這波偏乾冷,影響時間也沒有上一波長,越近接過年天氣越好,可以準備安排過年的出遊行程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