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09:34

胖女友變正妹 逼運動變瘦私訊變多 他嘆"要戴綠帽了"

胖女友變正妹 逼運動變瘦私訊變多 他嘆"要戴綠帽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原本交了一位胖胖的女友,不過看著她越來越胖,於是網友決定要買跑步機讓她減肥,順利減重後,女友變漂亮,但追她的人越來越多,手機也開始鎖密碼,讓網友覺得「頭頂有一頂綠帽子準備蓋下來」。

該名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表示:「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她是個胖妹,當時我覺得無所謂,胖有胖得好,但直到上一年3、4月的時候,她變得比剛交往更胖,走沒幾步快氣喘,又整天喊腰痛啊腳痛,臉也變得跟球一樣,於是我就叫她減肥,我買了一個跑步機給她,要求她每天至少跑一個小時。」

網友說:「她的體型也逐漸變瘦,感覺她好像也愛上運動,會自己上網找些體操跟著做,到現在她變得很苗條,身材很好,胸部也因為之前胖所以變大了,而且她本來顏值就很好,現在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女朋友,本來想說可以過上性福快樂的日子。」不過「女友自從變瘦了之後,連出去外面也會被搭訕,fb也很多男生加好友跟私訊,她對我也不像以前胖胖的時候那麼熱情,整天顧著玩手機,時不時還有line跟fb私訊的叫聲,手機也開始鎖密碼。」

這讓男網友直呼「我已經看到頭頂有一頂綠帽子準備蓋下來」,其他網友看到後出現正反不一樣的論調,有人說:「你知道嗎,當她愛上減肥慢慢變正的時候,你是不是也該慢慢的變得很有本事有能力 而不是保持現狀」、「其實人就是要一直往上進步,你女友變瘦自然就誘惑變多,現在你應該要比你女友還要會運動。」

也有人說:「女方不懂得珍惜就算了。經歷過太多都這樣。」、「好無情的女人……祝福你找到更好的女人」、「如果你們分手,是她的損失,加油喔,都會過去的」、「現實點想,朋友,當初你將她呵護成一個腦殘,現在她就是一個有胸無腦的自戀狂,少了你的引導,不久她就會打回打回原形了。」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