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9:39

嫌狗離太近! 老婦咆哮推飼主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的廖先生去國父紀念館遛狗,一名老婦人覺得他狗鍊太長,狗太靠近自己,竟然對著廖先生破口大罵,甚至還動手推人,廖先生認為狗明明離婦人很遠,也沒叫,覺得很無辜,把影片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台北一名廖先生,去國父紀念館遛狗,卻有一名老婦人,覺得他狗鍊太長,狗太靠近自己,竟然對著廖先生破口大罵,甚至還動手推人,廖先生認為狗明明離婦人很遠,也沒吠叫,婦人卻無端抓狂,實在太過分,老婦人比手畫腳,越講越激動,因為她覺得,廖先生狗鍊太長了,狗離她太近,明明狗就離對方有距離,也沒對婦人吠叫。

但老婦人卻很生氣,越講越激動,婦人忽然動手,婦人老公也在旁邊幫腔,雙方越吵越激烈。原來廖先生,帶著小狗來國父紀念館遛狗,明明狗就在自己掌握中,想不到老婦人,卻連狗鍊太長都要管,廖先生覺得實在太不講理,只是想去遛狗,卻無端被攻擊,廖先生氣得把過程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