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0:10

佛心小吃店! 餛飩湯只賣10元

劉漢生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台南市

真是太佛心了,台南有一家老店麵攤,全店餐點銅板價,一碗餛飩湯有5顆手工餛飩,只要10元,蛋花湯也是10塊錢,麵多到碗都快裝不下去的大碗餛飩麵,一碗35元,每天一到用餐時間,老顧客大排長龍,都說這種夢幻價格,現在實在太少見了,在高雄也有10元的雞排,讓網友大推。

小巷子裡的麵攤,一到用餐時間,排隊要外帶的,排到馬路上,小店內的位置幾乎被坐滿,不僅好吃價錢才是亮點,桌上有麵有湯有滷味,滿滿一桌不到兩百塊,麵堆到快滿出來的,大碗餛飩麵才35塊,一碗有五顆手工餛飩的餛飩湯,賣10元蛋花湯也是10元,通通都是銅板價。

老闆娘忙碌的手沒停過,老闆洗碗洗到沒時間停下來受訪,這是在台南巷弄內的一家老字號麵攤,便宜的價格讓網友大推。油鍋內炸的酥香,香噴噴的雞排,一份賣10塊錢,高雄五甲國小附近的小店,這兒賣的炸物俗擱大碗,很多大人小孩愛不釋手,物價狂漲的年代,南部地區這種平價美食,也難怪會讓大家稱讚,真是佛心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