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煌瑯女兒開冰店 雪花冰熱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平時問政犀利,還兼職經營民宿,而且他女兒蔡意柔,也很有生意頭腦,在師大夜市開了一家創意冰店,原本老爸非常反對,不過他用實力證明給老爸看,一天最高記錄可以賣出一百多碗雪花冰,讓立委老爸的態度,從反對變成支持。

  

一片片的冰像雪花落下,在工作檯前的這位身材火辣的冰店老闆娘,看起來年輕,但來頭可是響噹噹,原來他可是民進黨立委蔡煌瑯的女兒蔡意柔。今年24歲,去年才大學畢業的蔡意柔,學得是企管,卻因為自己愛吃冰,開了家創意冰店,但說到開店之初,老爸蔡煌瑯可是一點也不支持。不顧家人反對,蔡意柔堅持做自己,店內的冰品全都自己設計,像這道珍珠奶茶雪花冰,加上特製的茶葉醬,還有軟Q軟Q的大顆粉圓,再加上巧克力碎片點綴,看起來消暑清涼,而這道柳橙香蕉冰,除了特製的柳橙醬是祕訣所在之外,還有這健康的水果寒天,吃起來超健康。創業維艱,就連店內的佈置也全都一手包辦,而為了快速打響知名度,蔡意柔還找來同學,藝人黃西田的女兒一塊幫忙,努力經營之下,現在一天最高紀錄可以賣出一百碗雪花冰,不走老爸的政治路,蔡意柔更要憑自己打出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