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德美就醫議員紛回國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在看守所待了好幾天吳德美,臉色蒼白,整個人足足受了一大圈,妹妹吳品芳窩裡反,把她和老公全供了出來,難怪她的心情盪到了最低點。吳德美不只心情不好,身體也不太舒服,血壓一度飆到將近一百八,實在沒辦法接受訊問,所以還押看守所,新年第一天上班,檢調單位展開霹靂行動,一口氣提訊了吳德美、市議員詹永榮,還有朱安雄辦公室主任賢繼禹,原本一直口風很緊的賢繼禹,終於被警方突破心防,全盤托出,成了真正的汙點證人。

  賢繼禹從朱安雄夫婦手中拿到買票錢後,經過接頭議員轉手,預估至少有二十六名議員拿到了賄款,檢方將給它們兩天的時間,如果涉案議員能帶著這些不義之財前來投案,將可以獲得緩起訴處分,而汙點證人賢繼禹,警方也加派人力二十四小時貼身保護他,朱安雄夫婦可說是眾叛親離,難怪吳德美一句命運到此,不必多說,真的是說什麼都沒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