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主席之爭 兩派人馬機關算盡

黨主席之爭 兩派人馬機關算盡 | 華視新聞

陳汎瑜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選舉,這次上演王馬之爭,本來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不過從延後主席選舉到不繳黨費也能投票,這些奇怪的作法,不只違反民主程序,兩邊人馬更是機關算盡、甚至是小動作不斷,都讓外界看不下去,也讓人懷疑起來,國民黨是不是只會談選舉規則,不會去好好想想該怎麼來改革。

  這場國民黨中常會真是讓外界看透了,國民黨這個百年老店的笑話,鏡頭鎖定王金平,老謀深算,從延後選舉到不繳黨費就可以投票,整個佈局充滿了心機,再看看馬英九、身邊的人馬不斷地放話,想選黨主席卻遲遲拿不出改革國民黨的政策。再看看坐在上面的連戰,到底要不要交棒?就是捨不得、說不出口,牽涉到了主席的權位,雙邊人馬為了遊戲規則,吵得不可開交,事實上,黨員投票到底要不要繳清黨費?根本是個老問題。

  過去幾十年,多少次的黨內選舉,根本沒有人在意,這次牽涉到了自己參選,卻又突然變成錙銖必較、兵家必爭之地,全台灣從上到下,都知道要對抗中國的反分裂法,只有國民黨關起門來,自己還在搞分裂,只在乎選舉黨主席的遊戲規則,卻不好好想想,未來該怎麼改革,國民黨再存著老大心態,恐怕不管是誰贏了黨主席,也都輸了民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