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市長將屆 推市政菁華錄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馬英九下個月即將卸任,市政府今天將馬英九施政八年的成果集結成冊,出版市政新書,記者會上馬英九展現感性的一面,也強調在市府團隊努力下,讓台北市脫胎換骨,打造台北市成為國際都市。不過市民對於馬英九的施政表現評價兩極,有人肯定馬英九八年的建設確實有進步,但是也有市民批評馬英九對於老舊社區的改建幾乎是原地踏步。

這是台北市的美麗新地標,台北小巨蛋,不僅現代感十足,更是台灣第一座的大型體育運動場地。不只小巨蛋,要細數台北過去八年的成長紀錄,台北101大樓新地標,還有每可運載一百一十萬人次的捷運網路,到全球密度最高的無線網路,台北市長馬英九細說八年來市政建設的點滴紀錄,就像是自己的畢業紀念冊,言談間更流露出感性的一面。暢談自己的市政成績,馬英九展現信心。

不過,台北市過去八年市民是不是真感受到脫胎換骨,體檢八年施政,市民卻有不同想法。台北市民希望馬市長能少說話多做事,但在選舉白熱化的敏感時機點上,馬英九繳出的市政績單,除了替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選情加分,也為自己市政表現完整紀錄,新書發表會上還是嗅出政治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