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出來就嗆聲 重披戰袍返立院

賴淑惠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衝撞高雄地方法院,被判刑一年兩個月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上午出獄了。上午支持群眾帶著豬腳麵線為他接風;下午邱毅回到立法院,立刻預告他還是會繼續爆料,這回目標是誰?邱毅賣了個關子,只說擒賊要先擒王。

  在警力團團戒護下,邱毅緩緩步出高雄第二監獄,上百位支持者歡呼聲不斷。握手、獻花,混亂中,邱毅接到一碗豬腳麵線,還當場大口大口吃了起來。經歷七個月的牢獄生涯,入獄前八十七公斤的邱毅,兩頰圓潤,不過現在只剩七十二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五個小時後,邱毅回到暌違許久的立法院,同樣受到黨團同志的熱烈歡迎。但是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的造型。上午邱毅頭上的棒球帽不見了,整齊的平頭造型,明顯整理過。

  出獄第一天,邱毅行程滿檔,立刻就安排了好幾場電視專訪。已經確定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毅,省下拜票的時間,他說剛好讓他有更充裕的時間繼續爆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