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馬全力輔選立委 大選前哨戰

 / 新北市

  立委選舉的結果,牽動藍綠總統大選的發展!藍綠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謝長廷,全力衝刺,拉抬立委選情,更是在為自己的總統大選鋪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聲嘶力竭的為黨籍立委拉抬選情,多的時間會順便提一提自己的總統政見,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一邊拼立委選舉,也不放棄自己的總統選戰步調。這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的輔選風格。謝長廷的回答等於間接駁斥他和立委選戰切割的傳言。

  不同於謝長廷的重點式輔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立委輔選行程排的密集又緊湊,像這樣站在宣傳車上,賣力為黨籍立委掃街拜票,一天好幾場。只是馬英九的魅力,往往蓋過黨籍立委候選人的光環,成為媒體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認為輔選立委也等於幫自己,拼選戰全力以赴。

  民進黨謝長廷以鴨子滑水方式打選戰,國民黨馬英九則以密集攻勢,搶攻人心。兩人各有千秋。對於這個首次實施的立委選舉制度,競爭超級激烈,更是總統大選的前哨戰。馬謝趁著輔選走遍全台,也為總統選戰暖身,畢竟每一個立委選區的輸贏,都攸關未來總統大選的區域得票高低,馬謝都不敢大意。(記者郭怡岑、陳君豪、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