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蕭團隊動起來!公布新競選廣告

 / 台北市

  立委選後,馬蕭團隊在經過好幾天的沉澱,今天發表一支全新電視廣告。針對謝長廷表示未來如果當選總統,可以馬謝共治,馬英九不甘示弱回應,要是自己當選總統,就沒有這些問題。

  立委勝選之後經過多日低調沉澱,馬蕭團隊要再度動起來,發表了一支珍惜台灣核心價值的廣告,要向選民訴求一個更好的台灣。針對謝長廷說若他當選總統,內閣人事要尊重多數黨意見跟國民黨協商,還要找企業執行長出任行政院長,馬英九說,樂見謝長廷尊重國會多數。

  此外,馬英九也開始拜訪落選的國民黨立委,第一站就是在三重意外落選的立委朱俊曉,黨務一級主管的陪同之下,除了安慰朱俊曉也邀請他出任全國競選總部的副總幹事。

  總統大選倒數六十幾天,馬英九競選行程要正式啟動,除了過年安排拜訪廟宇之外,也將從南部開始拜訪特定人物跟地區,要找回台灣核心價值尋求選民認同。(記者莊慧欣 吳育勛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