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選舉恐嚇? 楊雙五喊冤

 / 台北市

  這起選後意外扯出的恐嚇案,是否會對朱俊曉提告余天當選無效造成影響,還不得而知。不過演藝協會總幹事黑松王瑛嵐,涉嫌透過中間人楊繡惠,恐嚇三重市多位里長與地方角頭不得替朱俊曉輔選,也意外扯出現在高雄是演藝公會理事長的楊雙五牽涉其中,楊雙五昨天出面喊冤,表示自己是清白的。

  檢警在監聽三重地區的賄選情資時,意外聽到余天操盤手黑松王瑛嵐遭爆出在選舉前夕透過藝人楊繡惠,傳話給擔任三重福隆里長的藝人高群,不要為朱俊曉站台,不然就會帶人到高群的場子泡茶,由於涉嫌恐嚇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而被影射介入此事的高雄市演藝公會理事長楊雙五,出面澄清說自己才是被嚇到的人。

  而代為傳話的藝人楊繡惠昨日在錄影現場表示,自己傳話沒有誇大,既然警方有電話錄音,就可以證明不是她的問題。至於引起恐嚇風波的黑松雖然沒有露面,但是警方掌握了相關的情資,偵訊後還是依恐嚇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