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承諾跳海 地點一改再改

 / 新北市

  再過四天即將卸任的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午兌現他選前說要跳海的承諾,只是地點一改再改,本來向海巡署申請的跳海地點是在萬里的瑪鏈漁港,不過上午聲東擊西臨時改地點上演諜對諜。

  王世堅到底要在哪裡跳海?上午他跟媒體上演諜對諜。一早至少五六家媒體的SNG車,在原本王世堅預定跳海的瑪鏈漁港,一字排開氣勢驚人。一旁好奇觀看的民眾更是越聚越多,當地還傳出,王世堅已經預定三百個便當,心想大概這次錯不了,就在萬里瑪鏈漁港跳海,王世堅這次玩真的。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王世堅不來了,什麼?王世堅不來了?那到底是往北走碧沙,還是往南的翡翠彎?媒體立刻一哄而散,分頭找人。但這時候,海巡人員接獲的指令,還是在萬里跳海,到底王世堅到哪裡去了?沒有海巡戒護的海邊,跳海那是會鬧出人命的。
 
  國民黨真的八仙過海,王世間決定今天兌現承諾,說真的再拖下去,明天鋒面靠近,天氣又轉壞,越來越不適合跳,再過四天卸任,王委員再一次發功,又把媒體耍的團團轉!(楊舜欽 蕭鈺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