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打翻水上摩托車 兩華僑漂流

 / 屏東縣

  這個季節到墾丁玩水,要特別留意風浪,兩名女性華僑騎水上摩托車出海去玩,卻不知現在外海風浪很大,水上摩托車被大浪打翻,兩人在海上漂流差點送命,還好空警隊出動,兩人平安獲救!

  空隊人員緊急垂降海面要救援兩位小姐,她們是三十二歲的香港人李瑞思,和三十七歲的美國華僑。漂流海上一個多小時,蛙式游的虛脫無力,好不容易救上直升機,臉曬黑只剩蛙鏡這圈是白的,死裡逃生餘悸猶存!

  獲救華僑李瑞思:「我們在騎的時候風很大,我們開始要回去飯店,她先被浪打下來,我嚇到!」她們是從墾丁南灣騎水上摩托車出海,外地人不知道這個季節墾丁落山風的厲害,水上摩托車越騎越遠,外海風浪超大,就被大浪打翻,游不回來!

  空警隊提醒,墾丁入秋後,雖然氣溫還是炎熱,但是海面風浪已經很大,要進行水上活動,最好在有救生員的海域,否則實在很危險!(記者潘潔瑩、許文男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