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會范振宗 爭取客家選票

  馬謝兩位總統參選人大年初二都沒有回娘家,繼續跑行程,謝長廷繼續他的寺廟祈福之旅,從台北縣土城,一路拜到桃園中壢,而馬英九則是到苗栗縣拜會綠營客家大老范振宗,尋求支持!

  國民黨統參選人馬英九拜訪和綠營友好的客家大老范振宗,范振宗和地方民代熱情接待,范振宗還開起玩笑跟馬英九說,候選人沒有拜訪他的人,一定選不上,拜訪後不一定會選上,當場讓馬英九笑得尷尬。到底這次深入綠營客家票倉拔樁,有沒有成功?馬英九不多說,繼續趕行程,倒是范振宗這番話,耐人尋味。

  除了拜會綠營客家大老,馬英九接著前往新竹義民廟發巧克力紅包,一整天深入綠營腹地,搶攻客家選票,馬英九很積極。

  民進黨謝長廷則是忙著搶攻宗教票,年初二到國民黨執政的台北縣土城承天禪寺祈福,希望為選戰博得好彩頭。

  謝長廷一路往南走,從三峽清水祖師廟、桃園景福宮、中壢市的慈惠堂參拜,拜訪藍營執政縣市的廟宇,發起長昌的一元紅包,同樣受到民眾包圍,搶攻選票意味濃厚。

  選戰倒一個多月,藍綠深入對手票倉拔樁搶票,互別苗頭,動作越來越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