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暗批一中 馬英九:不中立

 / 高雄市

  馬英九今天持續在綠營大票倉高高屏掃街,針對新聞局在各大報刊登廣告,暗批馬英九一中市場會讓台灣變成西藏,馬英九痛批新聞局違反行政中立!同時,維安高度戒備又發生驚險場面,馬英九幕僚跳宣傳車不慎,遭到拖行好幾公尺!

  馬英九車隊高雄掃街,上演這樣的驚險場面,這是馬營的工作人員,車隊行進間,竟然沒等車子停,自己就跳下來想要換車,結果被拖行好幾公尺,讓人嚇出一身冷汗,還好沒有釀成傷害!

  來到綠營大票倉高高屏,馬英九砲火全開,抨擊新聞局在各大報刊登廣告,暗批馬英九的一中市場會將台灣推入險境,今日西藏,就是未來台灣,馬英九點名新聞局置入行銷太嚴重!

  延續西藏議題,馬英九說出當選後,不排除杯葛北京奧運,被謝陣營狂打,要棒球迷團結起來票投謝長廷,馬英九也趕緊消毒!

  選戰倒數四十四小時,馬英九重兵部署南台灣,國民黨選前評估,南台灣要少輸為贏,現在能搶多少是多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