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英敗選 支持者要求驗票

 / 高雄市

這次高雄市長選舉結果,民進黨候選人【陳菊】是三十七萬九千四百一十七票,而國民黨的黃俊英得票數是三十七萬八千三百○三票,陳菊以一千一百一十四票些微的差距勝出,驚險當選,陳菊含淚發表感言,而黃俊英陣營的支持群眾,情緒激動,要求重新驗票,黃俊英落寞現身,抗議選舉不公。

陳菊總部歡聲雷動,鞭炮聲中,有人開心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在選委會的票數確定開完的這一刻,支持民眾HIGH到最高點,主角陳菊在眾人的歡呼尖叫聲中現身,被簇擁著上台,激動的情緒讓她一開口也忍不住哽咽。

同樣時間在黃俊英競選總部,籠罩著一片哀傷的氣氛,有人抱頭痛,淚流滿面,不敢相信結果竟然是輸了一千多票,不滿民眾開始不斷在台下鼓譟,牽著太太的手上台,黃俊英眼眶泛著淚,感謝大家支持,也表示不滿選舉結果,這次陳菊得票數是三十七萬九千四百一十七票,只以一千一百一十四票的差距,險勝黃俊英。不過原本被看好的黃俊英意外落選,學者分析,主要的因素是藍營的選舉策略出了問題,兩方票數差距之少,可以預見的是,選後引起的一連串爭議與不滿,還會持擴大發酵。(記者王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