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要求驗票 選委會將封匭

 / 高雄市

只有一千多票的差距落敗,黃俊英陣營的支持者,相當不滿,認為是前一夜對手散發賄選謠言影響選情,也質疑開票不公,最後總部兵分兩路,前往選委會抗議,要求封票匭驗票,也去地檢署提出選無效的訴訟,法院已經裁決受理,將在今天上午十點展開查封驗票相關作業。

不能接受只輸一千多票的結果,支持群眾憤怒地抗議,是對手抹黑,情緒激動,持續的鼓譟,讓場外的鎮暴警察高度警戒,一度要衝進黃俊英的總部內,

本來在台上講完話就離去的黃俊英,在十多分鐘後又再度現身,跟支持者一一握手,呼籲要理性。黃俊英沒回應,低調離開,總部討論後,最後決定,要求重新驗票,質疑有六千張廢票可疑,選舉不公,由國民黨議員領軍前往五個區公所,查看封存所有票匭的情形,黃俊英陣營,到高雄地檢署按鈴控告,向高雄地方法院遞狀訴訟當選無效,並申請證據保全,而法院已經受理,今天一早將選票運往選委會集中封存。(記者鄭仲宏、劉漢聲、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