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面對媒體 胡志強否認入閣

 / 台中市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謝票之旅,今天來到台中市跟胡志強同台,媒體追問焦點都在胡志強是否入閣?胡馬兩人用輕鬆的對話來回應媒體。至於外傳秘書長人選可能是金溥聰,馬英九主動說明金溥聰沒有意願!馬英九下午還要到桃園,可以預期到時候朱立倫是否入閣也會是焦點!

  馬英九的謝票之旅上午來到了台中,並且和台中市長胡志強同台謝票。現在大家關注的焦點,全在內閣人事上,胡馬台上微妙的互動關係,讓媒體不斷追問胡志強入閣的可能。

  馬英九當選後,內閣人事的佈局,大家都在猜。現在外傳的閣揆人選中,蕭萬長和東吳大學校長劉兆玄,都已經明白表示絕不可能。至於江丙坤,也以太過唐突來回應。秘書長人選,目前傳出的有詹春柏和跟隨馬英九多年的金溥聰。

  另外閣員人事部分,傳出的有李家同、朱立倫還有胡志強;另外,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傳出可能入閣,但是沈富雄的反應卻是,自認已經超越了藍綠,並沒有要站一個位子領一份薪水的打算。

  言下之意是無意入閣,下午馬英九將會到桃園感恩謝票,朱立倫是否入閣,恐怕也是大家追問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