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傅源行賄?姚江臨公布送禮照片

 / 台北市

台電副總人事案疑雲重重,被指控行賄買官的台電北區處長黃傅源,昨晚現身否認到底,不過台電勞工董事姚江臨,除了拿出洋酒禮盒照片之外,又提供兩張監視器畫面,指控黃傅源當天確實到台電送禮。

被指控買官行賄的台電北區處長黃傅源,和同事抱頭痛哭,忍耐六天終於公開露面,一開口,就發下毒誓。講到激動處還頻頻拭淚,不過,台電勞工董事姚江臨也拿出具體證據,指控黃傅源為了當副總送酒又送錢。

  除了照片之外,還有監視器在台電門口的畫面,畫面中的男子,提著一個紙袋,放大來看,紙袋不管顏色大小,確實很像姚江臨所收到的洋酒禮盒,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男子走進台電一樓,穿著白襯衫,他的髮型跟背影跟黃傅源似乎也有幾分神似。不過,黃傅源否認到底,還反控對方幕後有邪惡集團。

到底有沒有買官,真相只有一個,卻有兩種說法,台電副總人事案,司法單位已經介入調查,要查清楚到底誰在說謊。(記者安安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