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警消運動會 目前已奪42金

  世界警消運動會已經接近尾聲,中華代表團又傳回捷報,在射擊項目,我國維安小組完全展現出平時訓練成果,一舉奪下八面金牌。目前總計,中華代表團個人獎牌數已經來到四十二金,創下了史上最好紀錄。

  世界警消運動會,我國在柔道場上再創佳績。台北縣警局組長蕭素秋在公開組五十二至六十三公斤級,輸給澳洲奧運國手拿下銀牌,但我國還是有一金三銀一銅的進帳。至於在射擊項目,我國維安特勤小組在賽場上大放異彩,不僅在九零手槍的團體組跟個人組穿金帶銀,在大口徑步槍,也拿下兩金一銅的成績。
 
  另外,才拿下九號球冠軍的台北市警員林輝煌,在八號球項目再接再厲,也替我國拿下另一面金牌。而進行了三天的網球項目,我國在單雙打都有獎牌入帳,特別是在女子雙打跟混雙的項目是雙雙奪金。

  至於,我國最不擅長的田徑項目,保安大隊也有突破,在跳遠這一個單項,摘下了一銀一銅的成績。總計我國代表團的個人獎牌數已經累積到四十二金二十八銀九銅,而這個成績也是我國歷屆以來最好的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