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巡安檢所長 溜班飲酒作樂

海巡署又出包,安檢所所長待命時間裡居然外出與人飲酒作樂,還打電話叫小兵幫他送煙,事後所長完全否認。華視新聞整理出海巡之前的不良記錄,曾經有士兵搶網咖,包庇應召站,把警艇當遊艇,甚至虐待保育綠蠵龜還拿槍指向同僚,海巡風紀真的有待檢討!

照片中的男子,是海巡署柴山安檢所所長呂吉祥,他和朋友正在喝酒聊天,不過問題出在這個時間該是他留營待命的時間,他卻跑出來飲酒作樂,接著他電話一打,還call小兵當送煙小弟,畫面指證歷歷,不過事發之後,所長卻矢口否認。

算一算,海巡署發生違紀的事件,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從之前東沙海巡騎海龜到東港海巡利用望遠鏡偷窺女遊客,甚至還有傳出,海巡人員私下包庇私娼寮,利用職務勒索民眾的,一個接一個都是負面報導。

儘管每一次都強調會徹底內部調查,不過這海巡署風紀問題,卻還是一件件,浮出檯面。(鍾昀燕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