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訪劉揆

 / 台北市

  準閣揆劉兆玄今天首度接受華視新聞獨家專訪,針對陸委會主委人事引發爭議,劉兆玄上午再度力挺賴幸媛,他強調內閣是一個團隊,未來會有良好合作。一個小時,完整的挑戰新閣揆特別報導,將在今晚十一點全程播出!

  再過十九天,準行政院長劉兆玄即將走馬上任,一向低調的他首度在組閣後接受電子媒體也就是華視新聞的專訪。不過在發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後,現場守候的大批媒體焦點還是對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的人事風波。

  劉兆玄對於內閣團隊的信心看得出來,雖然一向行事低調但卻也有許多理想跟政策準備大展身手。首度對媒體暢談施政理念,這次難得的專訪華視董事長鄭同僚以及總經理陳正然也都親自迎接,華視新聞團隊也由晚間新聞主播徐俊相以及華視新聞雜誌主持人王薇,雙主播的型式,最專業的團隊專訪準閣揆。劉兆玄從政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到面對人民在經濟教育以及兩岸政策的高度期待,一個小時的精采專訪,今天晚間十一點將在華視新聞頻道挑戰新閣揆特別報導完整呈現。(莊慧欣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