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風德驟逝 明設靈堂供弔唁

 / 台北市

  準內政部長廖風德,昨天下午登山時突然休克,送醫之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院方五個小時搶救,廖風德仍然因為心肺衰竭,晚間九點十分,宣告不治,得年57歲。

  上午九點,移靈車隊從萬芳醫院開出,抵達廖風德木柵家中,家屬撐著黑傘,一旁有法師助唸,國民黨中央成立治喪委員會,由副秘書長張哲琛負責籌備治喪事宜。

  12號開始,將在台北慈恩園設置靈堂供各界弔唁。親友也利用空檔佈置會場,只是一想到廖風德走的如此突然,難掩悲痛。

  最無法接受的,就是宜蘭故鄉親友。尤其是廖風德從小六歲喪父,一手將他帶大的大哥更是哭紅雙眼。

  小弟就此離開人世,時間回到10號下午,廖風德與太太在住家附近登山,發生昏迷意外,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院搶救五小時仍然回天乏術。

  廖風德得年57歲,包括台北市長郝龍斌,準行政院長劉兆玄,都到家中致意。距離520上任不到十天,準內政部長竟然辭世,讓外界不勝唏噓。(記者郭鎧 張晃維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