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破大洞 機密網路找得到

 / 台北市

  網路上無奇不有,甚至連國安機密都找得到。立委江連福爆料,利用分享軟體FOXY竟然找得到陳總統與呂副總統日前到高雄的維安機密計畫,擔心五二○國宴會出現維安漏洞。

警政署長侯友宜巡視五二○高雄國宴所有路線,維安高規格,不過這下似乎出現漏洞!立委爆料,國家級維安機密去年副總統呂秀蓮參觀中船、軟體園區行程「仁愛山演習」,以及今年三月七日代號「玉山演習」,陳總統到高雄市拜訪市議員維安計畫,網路上都找得到,高雄主要到路部署都在裡面,立委就擔心五二○高雄國宴維安出現大漏洞。

資料到底怎麼外洩,相關單位互踢皮球都說還沒查清楚。五二○當天,馬蕭參加小巨蛋就職典禮之後,還一路要搭高鐵然後轉搭高捷,南下參加國宴和就職茶會,同時還要帶外賓參訪高雄部分景點,國安單位如果找不出先前的洩密來源,造成五二○機密資料外流,到時出狀況恐怕就來不及了,最後倒數時刻,國安單位螺絲可得再栓緊。(記者莊慧欣 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