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就職 小巨蛋維安嚴陣以待

 / 台北市

  再過二十六小時,明天五二零就要政權交接,準總統馬英九的就職典禮,明天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新舊交接,一連串報導,我們就從小巨蛋一整天的密集演練開始,就是要確保明天的維安工作萬無一失,而準總統馬九此刻的心情又是如何呢,他用八個字回答,「戒慎恐懼,臨深履薄」。

  原住民大小朋友認真彩排,第一次在小巨蛋演出,超興奮。五二零慶典四位主持人也全部到齊,要把握最後排演機會,好好培養默契。一整天,小巨蛋場內彩排沒停過,場外迎賓紅地毯已經鋪好,陸軍儀隊分站兩排,由馬英九幕僚驗收總統進場動線,還有最重要的禮炮也準備好了。

  至於主角,準總統馬英九,上任前倒數時刻,到國民黨中央感謝全體黨工,即將走馬上任,心情如何?同樣戒慎恐懼的,還有就職慶典工作人員,來回巡視每個角落,每個座位和燈光,畢竟史上第一次,超過一萬五千名中外來賓到小巨蛋參加總統就職,可不能有任何差錯。(記者夏德桔、蕭鈺燁、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