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警力維安小巨蛋 侯友宜督陣

 / 台北市

520就職典禮首度移師台北小巨蛋,兩千五百名警力以及國安人員高度戒備,警政署長侯友宜也到場督陣,不過就在小巨蛋外頭,還是發生嗆聲的場面,有兩名男子拿旗幟拉布條抗議遭到警方制止,總統府外也有民眾嗆聲被驅離。

警方七手八腳,一人抓一邊,把前立委候選人,梅峰,給拖離現場,混亂之中,梅峰不停用腳攻擊員警。另一邊,曾經揚言要刺扁的戴姓男子,一早也來到小巨蛋旁,帶在身上的旗子才剛打開,同樣也被警方沒收,連人也被帶走。

同樣的場景也發生在總統府,一名頭戴斗笠,身穿倒扁布條的民眾,也被警方驅離。520總統就職典禮,警方、維安人員高度戒備,一點風吹草動都不行,連附近的高樓都站滿了制高點哨,周圍交通更是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管制。

儘管小插曲不斷,但警方投入大批人力,繃緊神經,務必要讓就職典禮順利進行。(記者林承志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