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接受寶來供養 張俊彥落淚

 / 台北市

  考試院長提名人張俊彥,遭媒體爆料長期接受寶來集團供養,連司機和座車費用也是由業者買單!張俊彥上午終於出面,承認司機的確是寶來提供,不過強調沒有拿過錢,哽咽落淚!

  講到交大蓋建築,怎麼會想用自己的父母來命名為木淑館,張俊彥情緒激動,忍不住哭了,沉默了一天一夜,媒體報導他被寶來集團供養,眼見傳言殺傷力越來越大,他終於出面澄清,強調交大校長卸任後他擔任寶來無給職顧問,沒有收任何一毛錢,只有司機是寶來提供!

  張俊彥說自己絕對沒有收受外傳一百多萬元顧問費,校長任內也沒有接受財團資助,至於寶來總裁白文正獲頒交大榮譽博士,他強調是管理學院開會通過,並非由他提名,張俊彥否認政商掛勾,不排除對壹週刊提出告訴。

  只是他過去和財團關係密切,引發這場風波,總統府緊急危機處理,中午力挺張俊彥,強調不會撤換人事案!總統府想滅火,不過藍綠立委沒這麼簡單,揚言不會讓張俊彥過關,還要他自我了斷,7月11號立院表決大戰,張俊彥闖關能不能成功,變數超級大!(記者郭怡岑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