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關說.洩密 柯建銘葉盛茂低調

 / 花蓮縣

  花蓮三棧溪土石盜賣弊案扯出案外案!檢方調查發現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疑似涉入弊案關說,更驚人的是,追查藏鏡人還發現,前調查局長葉盛茂疑似洩密,消息曝光,柯建銘和葉盛茂都很低調!

  花蓮三棧溪礦場,退輔會榮工公司轉民營化後,去年一年賣出20萬噸土方,現在爆發疑似土石盜賣弊案,礦場強調一切合法,只是檢方調查這起弊案,發現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疑似關說,有涉入弊案嫌疑,柯建銘本人一整個上午,沒有對外回應,辦公室也大門深鎖。

  土石盜賣弊案,意外扯出案外案!檢調追查發現,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多次進出柯建銘辦公室,還曾經在柯建銘辦公室,打電話給調查局檢察官詢問案情,是不是有洩密嫌疑?葉盛茂透過電話澄清。

  前調查局長葉盛茂是否涉及洩密?特偵組以偵查不公開為由,拒絕對案情多表示意見,涉案層級有多高?一切靜待司法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