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考察半個月 鄺麗貞薪水照領

 / 台東縣

  台東縣長鄺麗貞昨天深夜被檢調偵訊,還被列為被告,算一算從出國至今已經整整十五天沒辦公,但12萬薪水照領,上午鄺麗貞臉色鐵青不發一語現身縣府,不願再回答所有問題,快步離去。

  被檢調約談請假一天的14名一級主管,第二天通通來上班,但奇怪的是最該坐鎮縣府的鄺縣長怎麼又不在?既鄺縣長回國第一天睡到中午12點之後,第二天上午10點,鄺縣長還是一樣沒有在辦公室,不過縣長行程眞的很難掌握,原本說是請假一天,又突然現身的縣政府,他以走台步的夢幻姿態出現,但表情僵硬,記者提問,什麼都不回答,是不是沒有聲明稿就答不出話來,誰也不知道。

  不過縣長薪水可沒少領,縣長月薪12萬起跳,這個月公假考察13天,回來又請假2天,半個月不在薪水照領,跟縣長一起出國的一級主管,平均月薪8到10萬,公假加事假一樣半個月不在,照樣領全薪,小老百姓哪看的下去。台東縣民對於縣長的答非所問感到失望又無奈,就不知道鄺縣長感受到了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