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列被告 14官員為關係人

 / 台東縣

  台東縣長鄺麗貞,因為出國考察鬧得滿城風雨,經過台東縣調站檢察官約談之後,全案除了朝假考察,真觀光貪瀆罪嫌偵辦之外,鄺麗貞也被檢方改列他字案被告,其餘14名官員,都列為關係人!

  深深一鞠躬,鄺麗貞向台東縣民致歉,不過率團訪歐回國,這場政治風暴,已經讓鄺麗貞得接受檢調約談,昨天下午鄺麗貞離開縣調會後,立刻率領縣政府一級主管召開記者會,不過檢察官表示,全案除了朝假考察,真觀光貪瀆罪嫌偵辦之外,鄺麗貞也被檢方改列他字案被告。

  鄺麗貞的記者會說得很有信心,表示自己百分百禁得起考驗,還有專人為她高舉看版,說明上任至今的考察花費,不過再多說明,還是言詞閃爍,假考察涉及貪污,現在連縣長自己都改列被告,14名官員都列為關係人,就連出訪相機裡頭的記憶卡都被查扣,鄺麗貞記者會上對民眾交代不清不楚,不過之後可要好好向檢察官說清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