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壓力大 傳接受精神治療

 / 台北市

  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前天在鏡頭前情緒失控後,現在又傳出疑似壓力過大精神崩潰,正透過扁家友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介紹,接受精神科治療。

  家人涉嫌洗錢疑雲,讓陳幸妤情緒再度崩潰,5分鐘言談中,難掩心中憤怒,音量不斷提高,反覆撥了5次電話,激動到手不停發抖,而且,忍不住提到死。其實,這已經不是陳幸妤第一次在街上咆哮,去年六月,台開案二審宣判,趙建銘加重刑期,陳幸妤面對媒體關切時,也曾怒罵公公趙玉柱。

  三番兩次,把死掛在嘴邊,日前檢察官搜索陳水扁住家,陳幸妤又情緒失控,抱住媽媽痛哭,指責辦案人員政治迫害。現在傳出,她疑似壓力過大,精神崩潰,正透過扁家友人,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介紹,接受精神科醫師的治療。

  醫師認為,陳幸妤還不至於有精神疾病,但長期處在這種壓力下,的確不好。陳幸妤是目前陳家唯一還在工作的人,還要照顧三個兒子,全家人除了她之外,都要面對司法審判,第一家庭的光環,成了陳幸妤最沈重的負擔。(記者倪于雅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