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返家祭祖 顏清標下午入監

 / 台中市

  立委顏清標,下午四點五十八分進台中監獄服刑。檢察官一早親自北上,和顏清標一起搭救護車回台中,也准許他先到沙鹿鎮的服務處祭祖,再回家與親人團聚,顏清標父親還因為看到兒子暴瘦十公斤,不捨掉眼淚,由於顏清標剛開完刀,從頭到尾他沒有開口說話,只拱手感謝大家關心。

  立委顏清標坐輪椅吊點滴被推出醫院,精神看起來不差,全身上下也打理的很整齊,這一路將回台中服刑。顏清標自己從輪椅上站起來再爬上車,健康狀況似乎不錯,檢察官特地北上和顏清標搭同一部救護車,親自盯人,不過也准許他先回沙鹿鎮服務處祭祖,等候已久的老父親一看到兒子暴瘦十公斤的模樣,心疼的掉下眼淚。

  父子倆在旁人攙扶下上樓祭祖,二十分鐘後顏清標回到住處和家人團圓。兒子女兒都已經在家等爸爸,這一團圓兩個多小時,才見顏清標走出來,數十名警力維安部署,順利將人帶到台中地檢署報到。

  最後顏清標坐的救護車,出現在監獄門口,不過他沒有下車步行,直接坐車進去,這一路,因為剛開完刀的關係,顏清標在鏡頭前幾乎都是戴口罩,沒有開口說話,只有最後拱手感謝大家關心,開始他一年多的牢獄生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