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葉盛茂任處 將與陳聰明對質

 / 台北市

  洗錢案爆發出的吃案風波,檢察官昨晚兵分三路,同步搜索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台北住處,和桃園親友家,帶回部分文件資料,另外將盡快約談葉盛茂,不排除找檢察總長陳聰明一起來對質。

  檢察官的車輛開進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位於台北市木柵區的住宅社區裡,同時間,葉盛茂在桃園的親戚家中也同步進行搜索,突擊行動讓葉盛茂很錯愕。

  分案後正式展開調查,葉盛茂成了台灣司法史上第一個被搜索的前調查局長,檢方帶回部分文件和電腦檔案。只不過早在十七號晚上,就有媒體發現小貨車在葉盛茂家疑似搬東西,偏偏社區監視器居然這麼剛好沒有拍下小貨車畫面,造成追查上的困難,會不會有關鍵證物早就被處理掉,也讓檢方很頭痛。

  前第一家庭洗錢案件,衍伸出調查局早在一月份就長或相關情資,檢調中是否有人涉嫌隱匿,檢察官將先研究目前搜索帶回的事證,並在短時間內約談葉盛茂,會不會找另一個關鍵人物檢察總長陳聰明來和葉盛茂對質,將等約談過後再決定。(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