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國記者會 見識黃睿靚功力

 / 台北市

  陳致中、黃睿靚夫婦昨天清晨返抵桃園國際機場,隨即在機場舉行臨時記者會,大約十一分鐘的記者會,黃睿靚指揮若定,從一個涉案被告化身為記者會指揮官,氣勢之強,不但壓過陳致中,也讓現場媒體大開眼界。

  黃睿靚母親對著電話哭訴女兒被利用的訪問,令人印象深刻,這個母親口中,涉世未深,嫁入扁家後遭人利用,才會變成洗錢案被告的無辜少女,在桃園機場搖身一變,成了強勢鐵娘子。

  先是要媒體麥克風不要拿得太靠近,又要記者站遠一點,雖然身份已經是涉嫌洗錢案的被告,黃睿靚的排場和架勢依舊不減。大聲疾呼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呼應母親之前的談話,但是臉部表情之多,手勢之豐富,甚至連先生陳致中的動作也要依據她的指揮。

  經過一場黃睿靚口中的疑似洗錢大案,昔日嫁入第一家庭的嬌嬌女,雖然把洗錢責任推給婆婆吳淑珍,專心扮演人頭的角色,但是行事作風之強悍,待人處事之幹練,吳淑珍不用怕後繼無人了。(記者林裕豐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