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芳彥:不論如何 會照顧扁家人

 / 台北市

  扁家御醫黃芳彥自從洗錢風暴後,不得不也開始劃清界線!上午他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現階段“不適合”和扁家接觸,但萬一扁珍入獄,他會永遠照顧阿扁一家人!

  當初黃芳彥陪著吳淑珍出席公開活動時,兩人肩並肩,排排坐,不時咬耳朵交換意見,互動相當親密,身為扁家的家庭醫師,黃芳彥在扁家的角色,大家都很清楚,不只是御醫而已,從SOGO禮券,到海外洗錢密帳,黃芳彥都是關鍵,但十幾年的親密交情,黃芳彥也不得不在這個時候,和扁切割!

  不連絡就切得掉嗎?SOGO獻金案,黃芳彥被懷疑居中牽線,雖然最後檢方不起訴,但當時他還問徐旭東,SOGO是否為贓物?海外洗錢風暴,黃芳彥更疑似從新光銀行分71次匯了七千萬台幣去新加坡,接受約談後,但更相信司法的黃芳彥,對扁家還是有情有義!
  
  黃芳彥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力挺到底,只不過在現在這個階段,黃芳彥自己恐怕也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