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更一審 趙建銘父子應訊

 / 台北市

  台開案今天更一審,趙玉柱、趙建銘父子二審,分別遭判刑七年及九年六個月,兩人不服上訴,今天上午趙氏父子出庭應訊,與檢方展開攻防。

  早上九點半,趙玉柱、趙建銘父子,一付神態輕鬆走進高院,兩年前趙氏父子因為涉及台開內線交易,一審分別遭判刑六年及八年四個月,二審更加重判刑到七年,創下台灣有史以來內線交易最重判刑的案例,但兩人不服上訴,最高法院在今年五月,以不法所得認定不清為由,撤銷原判決,發回高院更一審,整起案情打回原點,高院重新開庭審理,對於這樣的轉變,趙建銘的律師團相當樂觀。

  趙建銘在出庭應訊過程中,再次強調他在台開案中,只是居間連絡,所有股票買賣都是趙玉柱做的,他絕對沒有涉及內線交易,貪圖不法所得。台開案在兩年前爆發時,有人戲稱審判結果會是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無罪,如今整起案件發回更審,會不會真的如此,司法審判,全民都在看。(記者謝昶易 薛松乾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